close

優種子 李 玟/台北報導
11月30日在德名財經科技大學登場的一般男生組第一區B組預賽,在本日下午四點所進行的最後一場比賽,是由實力相當的兩個學校致理學院對戰黎明學院,雙方碰頭搶拿開賽的第一勝。而在上場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地主德名財經科技大學的比賽尚未結束前,便湧入許多致理學院的學生準備為自己的學校加油、打氣,致理學院啦啦隊聲勢之浩大震懾全場,讓致理學院在一開賽便先勢奪人,於無形中占了「主場優勢」,給予對手黎明學院不少的壓力。
旗鼓相當的兩隊在一開始便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濃厚的鬥志盼能搶下第一節。致理學院在戰術的執行以及團隊球員的默契配合之下,各施其職、互補有無,上場的選手團結合作,大家平分得分,總拿下了16分。反觀黎明學院,紅花綠葉的狀況太過明顯,使之成為敗筆。儘管黎明的12號選手陳柏翰表現不俗拿下第一節中全場的最高分6分,另外18號球員葉冠庭也射進一顆3分球總拿下5分的表現,由於其他球員無法適時的給予助攻協助,第一節以13分的得分,3分落後致理。
第二節的致理,在全場啦啦隊熱情的加油聲和激動的教練加油喊聲下愈打愈烈。15選手許志賢在這局挺身而出,個人拿下了9分包含一顆3分彈,另外14號選手林培修在這局也拿下5分,再加上其他選手的零星得分;帶領球隊將比數拉開。而在黎明學院這邊,單打獨鬥的狀況依舊沒有改變。因此;上節的得分王12號陳柏翰與18號葉冠廷,在這節被對方守得死死的,毫無發揮之地,兩人都只拿下1分。上半場結束,致理38:25領先黎明。
易籃後;上半場表現優異的兩位致理球員林培修和許志賢,繼續維持著火熱的球感,各進帳6分;帶領致理持續領先。在黎明這邊,雖然此局有7號球員陳家瑋與6號張聖毅跳出來搶分,分別拿下5分和4分,可是這樣的表現仍然沒有辦法與致理媲美。而末局,在致理球員不分你我、一心想要贏球的態度表現下,最後以71:54打敗黎明,拿下第一勝。
在這場比賽中共有4位球員得分突破2位數。分別是致理15號許志賢的全場最高23分、14號林培修的15分和10號曾聖鈞的13分。另外黎明的12號陳柏翰也拿下了15分,但只有一位球員有這樣的表現也無法讓戰局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