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林冠慧/彰化報導

9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男二級第三區預賽,1日由靜宜大學與中山醫大交手,靜宜大學以一路領先之姿,以95比42獲勝,拿下預賽首勝。

甫一開賽,靜宜大學5號張文勇個人單節包辦11分,讓中山醫大苦苦追分,第二節起,中山醫頻頻將陳冠豪送上罰球線,讓原本已經落後的分數,差距愈來愈大,但中山醫大6號鄭人碩依然奮力緊追,把握外線得分機會,第二節結束,靜宜將比數拉鋸到相差19分之多,以44:25結束上半場。

到了第三節,靜宜為了守住領先優勢,仍不敢鬆懈,靠著外線得分,將比數愈拉愈開,打出一波25:9的攻勢,打的中山醫學無力招架,雖然中山醫大一路緊追,但終究守不住王宏祥和張文勇,最後以53分之多敗陣,吞下預賽首敗。

靜宜大學共有10人得分,王宏祥20分最佳,張文勇19分次之,而陳冠豪和楊仁富分別得16分、14分,幾乎有上場的球員,皆能把握得分機會;中山醫以鄭人碩20分表現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