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蘇鈺婷/彰化報導

97學年度UBA公開男二級第三區預賽,12/1下午ㄧ時於明道大學熱鬧開打,率先登場的是由首次征戰UBA的亞洲大學出賽南開科技大學,南開氣勢如虹ㄧ路壓著亞大打,最終以99:81擊敗亞大,拿下預賽首勝。

ㄧ開賽,南開進攻企圖旺盛,靠著8號高雲翔與55號鄭順耀裡應外合,遠投進切合力攻下17分,助南開在第一節以2311大幅領先;次節亞大慢慢調整節奏開始反擊,14號羅培倫先是在中距離放兩分,退至外線再補一記三分砲,帶起一波小高潮,但南開也不是省油的燈,個個皆有建樹,上半場結束4430南開依舊保有領先。

下半場,南開火力絲毫不減,高雲翔手感持續發燙,單節獨攬11分,反觀亞大僅依靠12號鄭博文與14號羅培倫再後苦苦追趕,停錶前,亞大13號劉恆均雖有連續兩顆三分球6分進帳,卻也無濟於事,亞大吞敗仗。

此役,南開科大處處開花,全隊共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高雲翔全場最高24分、鄭順耀與李明杰各拿1715分;而亞洲大學方面,羅培倫的20分居全場次高,鄭博文得16分,許偉瑄也有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