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大專籃球聯賽3日的一般男子組第五區A組預賽第二場由屏東科大與空軍官校對戰,兩隊在上半場打得難分難捨,屏科大靠著下半場一輪猛攻拉開差距,最後屏東科大就輕鬆以73:51擊落空官,屏科拿下二連勝而空官則慘遭二連敗。

        昨日屏東科大就特地派人前來觀察空軍官校的比賽,因此一開賽就特別嚴防空官隊長4號羅傑的切傳攻勢,但屏科一開始熱機似乎不足命中率不高,因此打完第一節以14:16落後給空官。次節開始平顆熱身完畢內外相應分數有效進帳但空官硬是靠著三分球攻勢努力緊咬著屏科,上半場打完屏科以34:33反超前空官一分。

       下半場屏科改由5號黃呈原去守比自己矮近20公分的羅傑,也因此收到極大成效頻頻造成羅傑傳球失誤,屏科也趁勢打出16:0的攻勢單節得分20:9也拿到12分領先優勢。第四節屏科持續對羅傑緊迫盯人也導致空官攻勢自亂陣腳,屏科也將比分拉開到20分以上的差距,最後五分鐘屏科出清板凳磨練身手,但空官也已是強弩之末無力反擊,最後屏科就以73:51輕鬆拿下二連勝。

        全場屏科得分點平均共有四位球員得分來到兩位數以3號曾韋中與11號吳鈦瑜各拿下15分最高,5號黃呈原與10號曾崇倫也拿下12、11分,而空官隊長羅傑雖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隊友14號王傅智也有11分入袋,但全場空官失誤過多白白將分數送給屏科是最大的敗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