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UBA女一級20日的第三場比賽,不敗勁旅台灣師大對上強敵北市教大,兩隊展開飆分大戰,各投進了九顆三分球,師大整體命中率高達五成,更出現28次助攻,團隊攻守俱佳的表現,最後就以102:76破百擊敗了北市教大,風光五連勝。

 

開局師大火力全開頻頻取分,上場球員皆有得分表現,並靠著北市教大接連發生違例、失誤一股作氣取得18:7的領先,逼得北市教大急喊暫停,暫停回來北市教大倪晨茹、林欣宜兩人聯手飆進三顆三分球,第一節結束僅以18:31落後,倪晨茹砍進三顆三分球14分進帳,幾乎包辦北市教大此節得分。

 

第二節雙方展開飆分大戰,互有攻勢,師大開賽四分鐘遭遇亂流屢攻不下,北市教大把握此一時機將比分差距縮小,師大喊出暫停,並在暫停過後回穩連下7分,北市教大雖有廖乙珊帶動反攻氣焰,但半場打完還以40:52落後12分。

       

雙方易籃再戰,市北廖乙珊切入得手,蔡詩盈再補上一記三分,師大則頻頻籃下小球取分,前鋒王俐云抄截上籃帶起球隊士氣,再連續快攻上籃得手,師大將比分差距擴大,第三節打完就取得24分領先。末節北市教大雖拉出11:5的攻勢,但師大表現穩定,終場師大就以102:76取得比賽勝利,和前場贏球的文化大學一樣維持複賽不敗之身,兩隊將在22日的比賽碰頭。

 

本場比賽師大上場球員幾乎皆有得分紀錄,今日命中率百分百的王俐云攻下17分為最高,黃虹瑛13分5助攻4抄截表現搶眼,徐千惠14分,張俞評、劉嘉瑋各有12、11分進帳。市北教大以蔡詩盈的15分最高,倪晨茹13分次之,廖乙珊、林欣宜各有攻下11分,藍米琪也有10分5籃板2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