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22日女一級複賽第二場所進行的龍頭之爭,由複賽不敗勁旅師範大學對決賽前同樣全勝的文化大學,兩隊打出戲劇化好球,終場前1秒師大被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可惜文化李婉婷兩罰僅中一錯失將比分扳平機會,最後文化就以59:60敗給師大,複賽排名第二。

 

第一節師大即給對手文化帶來威脅,師大楊淑淨、黃虹瑛接連的外圍投射,加上抄捷帶動氣勢,讓文化單節僅得5分,首節打完師大以15:5領先。次節文化逐漸找回手感,在中鋒李婉婷帶動下打出反攻,三節打完師大僅剩3分領先。

 

末節兩隊進入拉鋸戰,分數差距均在兩分之間,師大靠著切入撕裂對方防守,使得文化陷入犯規麻煩,在終場前師大王俐云三分中的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戰局在終場前一秒出現戲劇化發展,師大發球發生失誤,將最後一波球權交到文化手中,並在文化發球前有球員犯規遭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可惜最後李婉婷兩罰中一錯失將比分扳平機會,最後師大就以60:59取得本場比賽勝利,以全勝之姿風光進入決賽。

 

師大此役球員表現平均,上場球員幾乎都有表現,以黃淑淨、黃虹瑛各繳出11分最高,徐千惠、林佩函也各有9分次之。文化李婉婷個人表現優異,交出26分19籃板2抄捷2阻攻,其餘球員得分均未到兩位數。

 

22日最後兩場賽事,地主世新大學以79:75力克體大桃園,體大台中以74:70擊敗佛光大學。

 

22日賽程結束以後,八對戰績排名分別為,台灣師大(七勝零敗)、文化大學(六勝一敗)、台北體院(五勝兩敗)、體大台中(四勝三敗)、市北教大(三勝四敗)、佛光大學(兩勝五敗)、世新大學(一勝六敗)、體大桃園(零勝七敗),八隊將在3月1號到4號進行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