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洪振翔/高雄報導

 

一般男五區決賽5日在高醫大學,由陸軍官校出戰高雄大學。此役陸軍官校掌握住攻防節奏,陸軍官校在得分點廣的情況下,以71:64擊敗高雄大學。陸軍官校獲得第二勝;高雄大學則苦吞二連敗。

 

第一節一開賽,兩隊皆展現求勝的企圖心,在穩定的攻防間,雙方不相上下,以18:17結束此節。而進入第二節時,陸軍官校依舊展現穩定的火力,反觀高雄大學球員彷彿失去了準心,屢投不中,此節只得到9分,該節結束陸軍官校便以36:26暫時領先。

 

易籃再戰,高雄大學找回了準心,詹扉帆在該節拿下8分,雖然主力球員進攻火力猛烈,但板凳只能提供零星的火力,也沒辦法影響陸軍官校穩定的攻防,陸軍官校下半場在羅逸翔及方梓維合拿15分的情況下,使的分數依舊保持在5分以上的差距,最終以71:64陸軍官校帶走了勝利。

 

此役陸軍官校有四人得到雙位數,由方梓維17分最高,羅逸翔及郭翔昱各得15分,王璽11分;高雄大學主力詹扉帆得到整場最高的18分,李慶興及廖俊諺,別分拿下17分及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198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