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一般女一區決賽6日於亞東技術學院上演攸關晉級的戰役,由地主對決致理技術學院。本役雙方戰的難分難捨,直到進入延長加賽時,致理才靠著控衛顏溱穩定軍心,以66:64兩分之差擊敗對手,收下決賽第二勝。

 致理主力謝宛庭延續前幾場的火熱手感,獨得27分為球隊貢獻良多,可惜受到犯規過多的影響,於第四節五犯離場。不過,帶傷上陣的顏溱和王敏妏扛起重任,聯手包辦了自第三節後的所有分數,各貢獻了16、15分。其中,顏溱於第四節和延長賽時投進三顆三分球,更讓致理立於不敗之地。

 反觀亞東雖然祭出成功的防守策略,甚至一度領先對手達11分,可惜球員仍受到經驗不足的影響無法守成,讓致理逐漸縮小比分差,戰情持續膠著。而進入延長賽時,亞東最後關鍵兩罰俱墨,錯失追平契機,只能苦吞敗仗。

 亞東以劉若婷的25分為全隊最高,吳國珍籃板鞏固得宜也進帳了18分,呂玉尺則有11分入袋。賽後,張淑貞教練表示,「本季球隊的默默耕耘收到了效果,第一次打進分區決賽,雖然球員都很認真,可惜沒有太多的籃球基礎,但已經進步很多了,值得鼓勵。」

 贏球的致理雖以兩勝六敗的戰績排名第八,但因遞補政大名額,故也晉級全國決賽;而亞東則是一勝六敗,明日將碰上四勝三敗的輔仁大學,尋求第二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