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6)日所進行的第三場比賽,由四連勝的北商學院出戰一勝難求的台灣大學,此役北商外線砲火猛烈,陳筱盈、何佳儒聯手砍進九顆三分,終場以81:62力克台大,取得第五勝。

 

一開賽,北商就在黃郁善、陳慧珊切入取分,台大魏巧紋、劉于瑄跳投將比分扳平,其後兩隊互有拉鋸,北商何家儒上籃得手,首節打完戰成16:15。

 

次節,台大打出6:0開局,北商陳慧珊個人抄截、快攻皆有斬獲回敬對手一波16:1要回領先,陳筱盈一記三分將領先擴大到十分差,台大劉明潔籃下放進結束對手攻勢,半場北商領先達12分。

 

易籃再戰,台大射手崔郁婷三分連中兩元帶動反撲,一度將比分追近至6分,北商陳筱盈、何佳儒接連三分還以顏色,陳慧珊切入取分帶動北商氣勢拉出一輪猛攻,哨響前台大顏惟親中距離得手,三節北商仍有14分領先。

 

末節,北商鄧羚接連跳投得手、何佳儒三分命中,將比分持續擴大,台大則靠著鄭秀玲狂攻籃下、魏巧紋打板三分,再發動快攻得手一度將比分拉近至13分,可惜無法守住北商流暢攻勢,終場仍以62:81敗下陣來,苦吞六連敗。

 

此役北商何佳儒攻下全場最高21分,個人轟進五顆三分球,射手陳筱盈16分次之;台大以崔郁婷的24分最高,個人也有五顆三分球進帳。

 

明(17)日複賽最後一天的賽事,贏球的北商將於五點半和戰績同為五勝一負的銘傳大學爭奪複賽第二名席次,輸球的台灣大學則在四點鐘出戰同未開胡的義守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