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6)日最後一場的賽事,由兩勝的淡江大學對戰勝場尚未開胡的義守大學,雖此役淡江大學僅登入七名球員,但在射手黃靖雯個人30分的表現帶領下,以60:34輕鬆擊敗義守大學,拿下複賽第二勝。

 

上半場,淡大靠著切入取得9:2的領先,義守反攻在施文茜、陳羽婷接連取分將比分追近,首節以8:13落後。次節,淡大維持上節熱手感,林雪苓、黃靖雯接連跳投取分,義守找回外線手感,陳契玲、許佳雯接連外線開火,但半場淡大仍有10分領先。

 

易籃續戰,兩隊陷入亂流皆屢攻不下,開打三分鐘才靠著淡大黃靖雯、林雪苓連下4分,義守回敬6:0,淡大黃靖雯適時跳出一記三分命中、助攻梁浩恩投進壓哨球,三節打完領先達19分。末節,淡大黃靖雯單節轟下10分再拉開比數,終場淡大以60:34輕取義守,收下複賽第二勝。

 

今天贏球的淡江大學明(14)日兩點半對決樹德科大;輸球的義守大學四點要對上台灣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