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7)日女二級複賽最後一天賽事,第二場由淡江大學對戰樹德科大,淡大開賽即有流暢攻勢,樹德末節反撲,終場前八秒僅1分落後,最後抄捷未果,終場以65:66不敵淡江大學。

 

上半場,淡大王雅君、黃靖雯接連三分命中,先打出9:0的開局,樹德林珈伊哨響前一記三分拉近比數,首節打完兩隊戰成15:10,淡大5分領先。

 

次節,兩隊互有攻勢,中段黃靖雯助攻林雪苓籃下放進,林雪玲再一記三分得手,將差距擴大為10分,樹德何思奕頻頻快攻得手,個人單節12分帶領下,半場比分差距拉近為4分差。

 

易籃再戰,陳佳琪、林雪苓兩次快攻得手,王意慈籃下補進,林雪苓維持上節手感底線三分命中,再將分差擴大至11分,樹德陳佳玟、賴雅君接連取分,利盈欣回敬一顆三分,最後一分鐘王雅君三分中的,助淡大三節取得52:43的領先。

 

末節,落後半場的樹德打出反攻,鍾瑩君、何思奕接連三分追近失分,王雅君兩次抄捷助黃靖雯取4分,逼得樹德請求暫停,暫停回來樹德賴雅君大轉身上籃取分,終場前八秒何思奕打板三分進,樹德僅剩1分落後,可惜最後抄捷未果,終場仍以65:66敗下陣來。

 

此役淡大黃靖雯攻下全場最高24分,射手林雪苓轟下四記三分球貢獻20分,後衛王雅君也有10分進帳;樹德以何思奕的19分最高,鍾瑩君、賴雅君各有16、13分紀錄。

 

今日一點所進行的由台灣科大對決成功大學,台科以64:43輕取成功大學,贏球的台科以全勝排名分組第一,輸球的成大則排名分組第四,雙雙進入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