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7)日所進行的第三場賽事,由賽前皆未開胡的台灣大學出戰義守大學,兩隊展現出求勝慾望拼戰全場,落後三節的台大末節反撲終場前二十秒將比分縮小為3分,可惜最後一擊失手,終場義守以61:58三分擊敗台大,艱苦拿下複賽第一勝。

 

上半場,義守陳怡婷連下5分,帶動一波10:4的領先,林玟妘抄截助隊友上籃取分,台大急喊暫停,暫停回來台大陳浩慧切入製造犯規、鄭秀玲籃下補進追近失分,首節打完兩隊戰成17:11,義守領先。

 

次節,台大崔郁婷一記大號三分投進,再靠著林孜切入上籃三分鐘將比數扳平,之後兩隊陷入拉鋸,互換領先,劉雅薰三分命中,助義守半場取得3分領先。

 

下半場,張佳晏兩罰、陳契玲、林玟妘兩記三分先助義守打出8:0,陳契玲、張佳晏幾次快攻上籃再拉出攻勢,反觀台大此節得分當機,末段才靠著鄭秀玲禁區放進、崔郁婷跳投得手搶分,三節仍以34:47落後。

 

末節,五分鐘後劉于瑄、徐郁涵接連三分帶動台大反撲氣焰,並趁著義守發生多次失誤,劉于瑄上籃得手將分差縮小為2分,義守陳契玲回神三分命中,張佳晏強打禁區領先拉到為7分,台大崔郁婷終場前二十秒陳浩慧進算加罰差距3分,義守兩罰不中給了台大追平機會,無奈最後一擊三分失手,終場以58:61敗給義守,複賽戰績墊底。

 

此役,義守三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分別是陳契玲的18分,張佳晏14分,陳怡婷也有13分;台大以射手崔郁婷的19分最高,末節帶頭反撲的劉于瑄有13分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