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今(17)日的第二名之爭,由戰績同為五勝一負的銘傳大學對戰北商學院,銘傳此役攻勢流暢,加上掌握身高優勢強打禁區取分,搭配外線適時發揮,終場59:36輕取北商,以分組第二的佳績進軍決賽。

 

上半場,銘傳陳俞帆首節上演飆分秀,個人連切帶投開打五分鐘即轟下13分,助球隊打出18:1開局,北商靠著吳翌婕、鄧羚跳投得手回敬6:0,蔡勛宜上場即建功先取2分,使得銘傳首節23:7的領先。

 

次節,陳俞帆接獲隊友助攻籃下得手帶動銘傳猛攻,陳慧珊接連三分命中、黃郁善上籃進帶頭縮小失分,石乙伶連續兩記外線,助銘傳半場領先22分。

 

下半場,北商外線開火,陳筱盈、黃郁善兩記45度角三分得手,但無法有效阻擋銘傳進攻,銘傳接連幾次跳投取分,三節保有49:26領先。末節,銘傳充分利用身高優勢在禁區強攻,反觀北商攻勢不順,終場以36:59不敵銘傳,以分組第三晉級。

 

女二級複賽甲組賽程於今日結束,前四名分別為台灣科大(七勝零負)、銘傳大學(六勝一負)、北商學院(五勝二負)、成功大學(四勝三負),四隊將在本月25~27日於台灣科大與乙組四強進行全國總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