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施致忻/台北報導

 

一般女子組全國總決賽17日第二戰,由去年冠軍中興大學對上也曾晉級全國決賽的中正大學,全國賽事第一輪採單淘汰制,中興大學在96學年度MVP林淑娟30分火力的貢獻下,6247輕鬆擊敗中正大學,進入前八強排名賽制。

 

首節開打,中興林淑娟、翁愷翎靠著身材優勢掌握禁區,無論籃下、籃板皆優於中正,蕭琦穎外線冷不防補上一記三分,1914中興領先。第二節中興戰術執行成功,反手也也有效壓制中正炮火,中場拉大比數至3525

 

攻守交替後中正隊長詹茗捷三分持續加溫,攻下全隊最高的林怡伶手感也漸熱,中興雖然大批球員第一次踏入UBA戰場便站上全國舞台,緊張程度非凡,加上二連霸的壓力,幸虧擁有豐富全國決賽經驗林淑娟,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大將之風,攻守俱佳,讓年輕學妹心安不少,第三節末依然保持著領先,4534。末節雙方罰球命中率皆下滑,但林淑娟火力不減,單節11分帶領中興6247再度闖進八強,朝連霸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o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